独登台

If I Can't Be Yours【葛城美里×加持良治】

1

我不知道应当怎样度过我的余生。




2

被轻柔地放进插入栓里,血迷了我一只眼睛,天与海混沌一片。回忆中父亲的模样已经模糊,跟周遭融为一体,只剩腥臭的血,红色的温柔。


陌生。


还不够。




3

开端即是结束。


留我一人三十年徘徊在无冰的红色南极,答案无处寻觅。




4

“加持君,你有没有想过,一层一层剥开我后,却发现里头是空的……你会讨厌我吗?”


他的舌滑到我耳后,答我的时候,声音黏腻慵懒。


“怎么会讨厌你……嗯……我甚至不知道怎样爱你才能取信于你……”


他的吻的颈后停留一刻,蜿蜒进了衣领。


剥开你,吃掉你。过去和将来。




5

她胸前的十字架,在街灯下乍现寒光。加持欲揽住她细软腰肢的手臂轻轻放下了。


他竟然有些怕,觉得这枚十字架,似乎在替那位已逝的父亲审视这个想要拥有他女儿的自己。


加持自知不够格。


没有男人够格。




6

我迷恋一切有磁性的东西,刻着拉丁文的磁石,航海小罗盘……加持送了很多,情话也绵密不绝。


我想我是喝醉了。




7

“你看,南极和北极,矛盾的事物往往集中于一体。”

磁石,或者地球,或者别的什么……


矛盾,似乎是永恒的命题。


随矛盾而来的疼痛,使人愈发清醒地感受到生命的存在,生活的推进就是痛苦的蔓延。




8

父亲,爱或恨都真实。


矛盾。




9

“那就麻痹会痛的神经。”




10

“呼……”


加持侧过脸,刚发泄完地男人思维有些迟钝,望着女人被灰烟拢住的脸。


她方才哭了,脆弱地哭叫着,在一浪又一浪高潮的拍打下。




11

我不懂怎么面对男人,不会与他们相处。我觉得,无地自容,无所适从。我对这类人,完全没有一点办法。


不知道到底是谁不肯给谁留余地。


还是,我不肯给过去留余地。




12

谁说,理解就可以原谅。




13

难道只因为一瞬间的爱,就能够把经年的恨与痛一笔勾销吗?真实性,难道不是对立两面之间不可互相打磨的部分吗?




14

只有需要的时候,才会去依赖和利用。


我不知道,面对男人,我到底是在居高临下地玩弄,还是在脆弱无助地祈求关注和原谅。




15

回忆,画地为牢。




16

我,加持,大家。


面目模糊的个体,在人海中隐藏,挣扎着。







[完]


评论(3)

热度(13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